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新医保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啦!
2020-01-08 09:3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医保办事效率及服务效能,南安市医保服务大厅已于1月7日入驻位于美林街道江北大道1号的新行政服务中心,面向单位和群众提供医保服务。与此同时,位于溪美街道新华街233号(工商银行南安新华支行2楼)的原医保服务大厅不再受理医保办事业务。要办理的群众可不要跑错地方了!那,变化在哪呢?

 

(新医保服务大厅)

  一是环境更好啦!

  新办事大厅不仅位置更好找,硬件设备、辅助性服务更周到。

  1月7日上午,新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运行,在一楼A4区的医保大厅宽敞明亮,来办理的群众络绎不绝,但未出现扎堆办理、拥挤的现象,一切都井然有序。咨询、叫号、复印等便民服务,给群众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服务环境。

 (参保群众排队取号)

  二是服务更优啦!

  推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减少群众等候时间,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在服务语言上,要求文明礼貌用语;在服务态度上,要求热情主动、耐心、细心、真心;在服务仪表上,要求端庄、大方、得体,统一的制服、规范的服务,让群众耳目一新。在窗口为群众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保业务,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的医疗保险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和参保就医。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南安医保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参保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