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在李成智公众图书馆开展了“科普知识竞赛” 宣传活动
2019-12-16 17:12 阅读人数:1

  为创建文化示范区,结合南安市李成智公众图书馆实际,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主要内容,12月14日,在李成智公众图书馆开展了“科普知识竞赛” 宣传活动,不断促进读者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在南安市李成智公众图书馆阅读室和少儿室同时开展竞赛。在规定的时间下,各读者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完成的速度和答卷的成绩,评出了前十名选手,并颁发了纪念品。各读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科普知识涵盖了科学领域的各个方面,科普知识的重要意义必然要求我们的科普教育必须与时俱进的与我们所提倡的素质教育同行、同步发展,它的意义和影响必将是深远的、长久的。科普活动的开展,就是让科普知识真正意义上走进人们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