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旅游·爱生活”!南安文旅企业亮相2019年福建旅游生活展
2019-12-13 17:06 阅读人数:1

  12月6日至8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和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9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本届展会以“爱旅游· 爱生活”为主题,展会要素更齐全、业态更丰富,营销更多样、活动更多彩,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文旅盛会。

  本次展会,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精心布展,组织贻庆鸡爪、天之饴麻糍、叶姨姜粿、明筑木偶和恩典木偶等辖区内特色伴手礼企业前往参加展会,向参展商和市民游客展示了“成功故里·海丝南安”丰饶特色的文化和美食,现场效果热烈。

  展会现场,南安市参展文化旅游商品倍受现场市民青睐,贻庆鸡爪、天之饴麻糍、黄嬷咸茶引来了众多市民品尝购买,明筑木偶和恩典木偶的雕刻工艺品备受关注,成了现场最受欢迎的文化参展商之一,吸引了众多市民拍照打卡。展会期间,共向观展市民和游客发放南安文化旅游宣传资料近千份,展现南安文旅魅力

  作为第五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会融入“一带一路”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吸引了海内外近千家“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商参展,带来“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多元文化旅游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