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税务局召开全市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推进工作会
2019-11-20 08:53 阅读人数:1

  1115日下午,全市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推进工作会在南安市税务局顺利召开。南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庆山,南安市医保中心基金管理科负责人,南安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负责人,以及各基层税源管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及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情况,官桥税务分局、水头税务分局做工作经验交流,其他税源管理单位汇报全年工作目标及加强11-12月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南安市医保中心基金管理科负责人现场传授医保部门的征缴工作经验。会议最后,周庆山副局长做强调讲话,他指出,南安市城乡居民两险缴费人数在泉州市各占25%左右,占比高、任务重。我局已经拟定21条措施强化下阶段征缴工作,各税务分局(所)既要按照会上各自汇报的抓紧做,尽早抓好落实,也要按照大家会上说的参考着做,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周副局长同时强调,各税务分局(所)做好下阶段城乡两险征缴工作,务必要把握好观念要转变、行动要跟上、沟通要抓好、方法要注重的四个重要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