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南安市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图片展
2019-11-14 16:57 阅读人数:1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更好地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安一中观看“与祖国同行——南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感受南安市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为党员观看经济建设篇图片展
     在图片展中,党员们跟着讲解员的脚步,走遍了“数说变化”、“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荣耀之城”七大板块。党员们认真观看南安市70年来的发展进程,在一张张新旧照片的对比中,我们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南安市的辉煌巨变。

     (图为党员干部观看新旧照片对比大变化

在参观完图片展,党员干部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更深的认识,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四个只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