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廉政工作会议
2019-09-12 17:19 阅读人数:1

  在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安全出行。9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部署了“两节”安全生产,突出“两客一危”,货运物流、寄递企业,农村公路安保工程(重点是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隐患排查)和水上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结合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由领导带队全面开展一次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警示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守住立党初心,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刘局长强调。一要做好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的重大意义,紧盯行业领域的安保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措施,强化行业监管,对督查问题要及时通报,督促整改,形成闭环。二要加强“两节”期间廉政教育。领导班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强化廉政教育提醒,发送廉政短信,悬挂廉政标语等,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表现坚决斗争。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及时准确上报紧急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