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品牌力量·走进南安暨推动南安品牌发展集结行动”顺利举行
2019-09-12 08:55 阅读人数:1

  值全国“质量月”之际,南安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泉州品牌发展中心承办的“品牌力量·走进南安暨推动南安品牌发展集结行动”活动近日在南安市泛华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品牌建设先进理念,交流品牌提升经验,探讨品牌发展思路,推介展示南安品牌形象,共同营造更为有利的品牌建设环境,促进我市企业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更好地以品牌的力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国阳、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维礼分别致辞。活动邀请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国际品牌专家姚承纲,我国公共关系学领域著名学者、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纪华强等专家,与南安本土品牌企业负责人一起论道品牌,共话品牌的力量。

  活动现场,南安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品牌研究、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人才培训、品牌宣传展示、品牌保护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南安品牌建设。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国际品牌专家姚承纲,以“立足全球视野 打造南安品牌”为主题,为南安品牌“走出去”支招。我国公共关系学领域著名学者、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纪华强围绕“公共关系与品牌建构”,解读公关关系与品牌塑造的关系。

  在标杆品牌高端对话环节,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孙明、海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雄、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炳煌、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煊、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一鸣等嘉宾,针对国内主要行业发展现状,就“创新驱动、文化引领、责任导向、消费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话。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质量月”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工作,促进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