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22年南安市公开招聘南安市体育学校教练员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12-23 08:31 阅读人数:1

  根据《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现公布南安市体育学校女子游泳队教练员和男子跆拳道队教练员岗位测试人员名单,并就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人员名单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考

人数

姓名

获奖

情况

备注

南安市体育

学校(15604

01专技(女子游泳队

教练员)

1

马肖芳

2002钱红杯全国儿童游泳邀请赛女子11岁组蝶泳全能第一名。

报名人数5人以下(含5人)的,仅进行专业测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按64折算。

李凯茵

2017年全国少儿游泳分区赛(马鞍山赛区)女子14-15岁组50米蝶泳第一名

王小梅

2004年全国少儿年龄组游泳分区赛女子50米蝶泳第三名。

02专技(男子跆拳道队

教练员)

1

梁宝地

2015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 男子68KG 第五名

林鸿鑫

善好杯”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  男子63KG  第五名

林鸿腾

2013民泰银行杯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 少年男子42KG  第三名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定于2022年12月29日上午8:00在南安市体育学校进行。

  请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12月27日上班时间到南安市体育学校三楼办公室领取《2022年南安市公开招聘南安市体育学校教练员测试通知书》,不按时领取通知书,视为放弃资格。

  三、综合成绩计算及要求

  考生综合成绩总分实行百分制,报名人数为5人以下(含5人),仅进行专业测试和面试按专业测试与面试6:4的比例相加计算,合格线为60分,且专业测试及面试成绩均应达到合格线。

  考生因专业测试不符合岗位要求导致被取消聘用资格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测试内容

  (一)专业测试内容

  测试应试人员的专业课组织训练的能力和水平,专业测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应试人员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方能参加面试。

  出题考官针对初学者、受练1年以上的运动员、受训2年以上的运动员分别出2道题,共6道题,试卷要明确受训运动员的水平要求。组织方根据专业课基本内容的要求,准备3组不同水平的受训运动员,每组6人,供考生组织训练。考生从6道题中抽取1道题,组织相应水平运动员进行训练。因测试时间限制,训练课受训运动员的准备活动由组织方指派教练员指导完成,考生从基本内容部分开始进行带课训练。

  (二)面试内容。面试的内容为运动训练专业理论和相关综合知识。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实际工作能力和发展潜力,测试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意识和技巧、举止仪表和自我情绪控制等。监督员从4套试卷中抽取1套试卷(2道题目)作为面试试题,考生思考和回答时间不超过10分钟,思考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其他考官在主考官提问后,也可以向考生提问。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