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总会计师公告
2022-02-22 15:20 阅读人数:1

  因业务发展需要,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会计师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南安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组建,注册资金10亿元,现有资产220亿元,已获评主体信用等级AA+。集团定位为“城乡建设与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业务板块分别为城市基础设施代建、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投资经营、文旅项目开发经营、供应链金融、医疗康养产业投资运营、港务码头建设经营、物业管理等主要业务板块。

  二、招聘的职位、人数和待遇

  (一)职位及人数:总会计师1人。

  (二)待遇如下:

  1、本次聘用的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薪酬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两部分组成,总额30万元以内(按标准绩效核算的税前总额)。其中,基本年薪15万元(按月支付),绩效年薪最高15万元(按年度根据考核结果一次性兑现)。

  2、其他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3、被聘用人员统一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如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再保留其行政级别和原有行政(事业)干部身份。

  4、符合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的聘用人员,经认定后可申请享受相应层次人才待遇。

  5、根据有关规定,被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基本年薪标准为每月1万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一次性补齐基本年薪;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聘期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只发试用期基本年薪。任期届满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决定解聘或者续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任职条件

  1、具有经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职业资格或职称(以下条件至少具备其中一项):

  1)注册会计师;

  2)注册内部审计师;

  3)高级会计师;

  4)高级审计师。

  4、工作经历(以下经历至少具备其中一项):

  1)具有金融机构财会部门或审计部门负责人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2)国有企业财务总监或总会计师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分管企业投融资管理的副职领导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决策判断能力、处理应急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丰富的融资管理、投资分析和投资决策经验。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务(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7、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8、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弄虚作假记录的;

  9、其他不宜报名的。

  四、招聘程序及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初试、面试、组织体检、组织考察、研究确定、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核对本岗位报考条件。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与报考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8日9:00至3月10日17:00

  2、报名网站: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

  (http://ksbm.hxrc.com/)

  3、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2月21日9:00至3月14日16:30(工作日上班时间);报考者补充材料时间截止至2022年3月13日22:00,逾期不予受理。

  如实提交个人信息(以附件形式命名后上传以下材料的图片或文档):

  (1)下载填写《南安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打印后手签名再上传拍照或扫描件(报名表见公告附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教育部相关留学证明;

  (4)工作经历和任职佐证材料(以下1-3选项至少提交其中一项)

  1)任职聘书;

  2)劳动合同(须体现工作岗位);

  3)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须体现工作岗位及工作起止时间);

  4)当地人社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5)近三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案例、获奖证书和相关佐证材料;

  网上报名表里的照片应符合如下要求: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宽度300像素,高度400像素,分辨率为350dpi左右,大小15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海峡人才市场负责,报南安市国资办复核,在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站热点公告栏统一发布资格审查结果。符合条件报考人数不少于3人,若少于3人则由南安市国资办商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是否继续开考。

  (三)初试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在一周内提交一份关于国有企业投融资、资金运作及财务管理的书面调研材料(具体事项待资格初审后通知)。由海峡人才市场进行评审并按招聘岗位数1:9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未达到该比例,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初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20%。

  (四)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由海峡人才市场组织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测试(主要使用公文筐处理测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面试成绩(组织结构化面试50%+情景模拟测试50%)占综合成绩的80%。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者本人动态“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具体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组织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未达到该比例,则按实际人数确定。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体检由海峡人才市场统一组织,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考察资格,按综合成绩高低进行递补,保证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要求。

  3、南安市国资办会同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全面了解其实际能力素质、工作业绩等。

  (六)研究确定

  考察对象的综合成绩不作为聘用前置条件,根据考察情况,结合招聘岗位需求,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七)公示、聘用

  经南安市国资办研究确定拟聘用名单将在南安市人民政府网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面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二)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站(http://qz.hxrc.com/)、南安市人民政府网发布,考生应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因未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咨询电话:

  有关网上报名技术问题可咨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0595-28073035(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

  有关待遇等问题可咨询: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0595-26666195(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资格初审、初试、面试、组织体检、组织考察、研究确定、公示、聘用等工作全程接受南安市纪委监委的监督。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相关信息资料。

  (五)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南安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

  

 

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