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中学学科岗位面试成绩暨综合成绩的公示
2019-07-01 08:10 阅读人数:1

  根据《2019年南安市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和《关于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中学学科岗位新任教师面试的通告》的要求,经公开报名、笔试统考、资格审查,于2019年6月29日组织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中学学科岗位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暨综合成绩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向南安市教育局人事科(市区新华大厦8楼)反映,联系电话:0595-86367819(上班时间);南安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人社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595-86367869、86385345。 

   附件: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中学学科岗位面试成绩表暨综合成绩表

 

  

                                                                                                              南安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