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专题培训
来源:海丝商报 2022-10-20 14:11 阅读人数:1

  近日,“2022年职工健康大讲堂——职场礼仪”专题培训活动在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南安市总工会、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礼仪素养,增强沟通交流能力,提升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本次培训特邀美国NLP国际执行师,国家注册礼仪培训师、高级礼仪导师罗雅斯到场授课。

  当天,活动在拉进干部职工之间距离的小游戏中拉开序幕。随后,罗雅斯邀请部分干部职工上台示范,对日常工作中的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等基本常识进行深入分析,并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知识。

  随后,罗雅斯对坐姿礼仪和站姿礼仪进行了亲身示范,大家都倾耳细听并互相纠正。授课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职场礼仪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外在形象,也有助于提高内在修养,更加深刻体会到职场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