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南安举办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9-26 15:10 阅读人数:1

  23日上午,南安市计生协会、市进修学校联合举办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暨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培训会。全市各中小学的心理学科老师和各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高级教师、福建计生协青春健康讲师吕新鹏进行授课。培训结合中国计生协会编著的青春人生技能培训指南《成长之道》和教育部颁布的《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围绕青少年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教育、人际关系安全教育等内容,以讲座式、研讨式、参与式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使学员初步掌握开展青春期健康指导工作的方式和内容。会议通过培训推进中小学青春期教育进入课堂,大力普及性健康知识和性别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文明健康的性观念。

  同时,市计生协会借助培训对全市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进行再培训,再学习,提高各乡镇(街道)计生协秘书长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提升推动计生协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