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南安市工贸企业主体责任暨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培训会在水头召开
2020-12-24 16:11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提高我镇一线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南安市安委办组织我镇涉及“红白料”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红白料”,不饱和树脂等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知识进行解读培训。应急局基础科科长陈金奖、镇党委副书记洪鸿京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原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危化三处杨兆江处长进行授课。

  培训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共计200家工矿企业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洪鸿京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各相关企业要提高认识、学有所思、负起责任,充分认识安全培训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规范生产操作行为,执行好保障安全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落实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做好排查隐患、整治隐患、消除隐患的长效管理,增强企业的本质安全保障能力。

  会上,南安市应急局基础科科长陈金奖讲话

  会上,原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危化三处杨兆江处长进行授课

  经济发展离不开稳定的安全环境,我们呼吁:此次参训人员既要当好企业的安全守护人,还要当好员工的安全教导员,培训好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对照相关法律规范标准进行自查自纠,用实际行动落实安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