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南安市渣土办到石井开展运输企业安全培训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2-24 11:29 阅读人数:1

  昨日,南安市渣土办前往石井镇为4家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培训,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员等55人参加。

  培训现场,南安交警大队民警以本市发生的交通事故视频带入,讲解渣土车、搅拌车行车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大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要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车辆“盲区”潜藏的隐患,善用车上的“盲区装置”。

  南安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提醒,各运输企业要做好司机岗前培训,特别是对车况、路况不熟悉的“新手司机”,更要在老司机的带领下,熟悉相应车辆的车况和运输路线的路况,才能上路运输。此外,各运输企业要做好运输车辆安全检修,还要保证车上GPS正常运行。

  石井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会进一步加强石井镇建筑废土沙石运输监管工作,规范源头治理,继续走访在建工程、采砂石场等企业,并根据发现的问题,约谈相关项目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