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官桥镇召开渣土车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2020-11-05 16:20 阅读人数:1

  11月4日下午,官桥镇召开渣土车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镇道安办、企业办、国土资源所、村镇站、官桥派出所、市交通综合执法二中队、官桥城管中队等道安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官桥镇3家渣土车运输企业和13家建陶原料企业参加。

  镇长柯其辉作强调讲话:

  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

  二、管理措施落实,要查找管理漏洞和弱项,加强整改;

  三、主体责任压实,不但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也要担负执法监督管理责任。

  分管道安工作的武装部长刘小胜传达了全市及官桥镇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对渣土车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并要求相关执法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负责抓好渣土车及建陶原料运输车辆执法管理,各企业要加紧排查安全生产弱项,加强整改。

  培训会邀请了原泉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安监科科长邱进发作辅导培训。邱科长以案说法,以事例解读事故,从“做”和“做好”的区别讲解渣土车和建陶行业运输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对运输企业提出10条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