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码头镇村级调解主任业务培训会
2018-12-29 16:1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提高码头镇村级新任调解主任的业务水平,尽快熟悉人民调解工作,10月23日,码头司法所组织召开村级新任调解主任业务培训会。码头司法所所长俞庆龙,镇联合调解中心专职调解员,各村(居)调解主任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镇政府法律顾问潘岁来跟各村、居新任调解主任进行交流工作中存在的法律困惑。

  其次,由码头镇联合调解中心专职调解员黄梓煌宣读调解主任的工作职责和内容,讲解人民调解工作中需要注意的调解技巧和要求,并结合各村平时报送的调解卷宗、口头协议书和“五簿两册”填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地阐述。

  最后,由码头司法所所长作强调要求。此次培训,在业务知识、调解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认识,为化解矛盾纠纷、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