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南安市新增10名阳性感染者轨迹公布
来源: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12-04 23:46 阅读人数:1

  截至2022年12月4日下午,南安市新增阳性感染者10例,其中3例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2例为外地市“落地检”初筛阳性通报我市,2例为省外返(入)南人员“落地检”发现,1例为密接筛查发现,1例为省外返南人员“3天3检”发现,1例为主动就检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1: 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外地市病例密接通报我市,1日、2日核酸检测阴性,3日核酸检测阳性。1日-3日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病例2: 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12月2日公布阳性感染者2的密接人员,2日核酸检测阴性,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病例3: 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系12月3日公布阳性感染者3的密接人员,2日核酸检测阴性,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洪濑镇谯琉村埕边38号。

  病例4:省外返南人员外县市“落地检”初筛阳性通报我市,3日核酸检测阳性。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石井镇联丰村埭头555号。

  病例5:省外返南人员外地市“落地检”初筛阳性通报我市,4日核酸检测阳性。3日-4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官桥镇世纪家园二期26栋。

  病例6:省外返南人员“落地检”发现,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美林街道美亭小区2栋。

  病例7:省外入南人员“三天三检”发现,2日“落地检”阴性,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水头镇后房村4区82号、118号,3区121号。

  病例8:密接筛查发现,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霞美镇霞美西路502-50号。

  病例9: 省外返南人员“三天三检”发现,2日“落地检”阴性,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美林街道玉叶工业区87号、289号,梧山村新村91号、三落角2号,玉叶村白叶街25号、293-5号、293-17号、美林社区许厝146-5号,溪美街道南轴新村(工地)、环城西路15号。

  病例10:主动就检发现,3日核酸检测阳性。2日-3日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涉及霞美镇霞美村华强小区赛格楼、霞美东路189号、军民连心路381号、博士慧景城3栋148号,柳城街道下都村石坑28-3号。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居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请省外或省内涉疫地区入(返)南人员,提前进行入南报备,抵南后配合做好“落地检”“3天3检”,期间做好健康监测。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