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南安市新增5名阳性感染者轨迹公布
来源: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11-22 16:46 阅读人数:1

  截至2022年11月21日下午,南安市新增阳性感染者5例,其中3例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例为省外返南主动就检发现,1例为省外返南“落地检”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1: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9日公布阳性感染者2-6的密接人员,18日、19日核酸检测阴性,20日核酸检测阳性。18日-20日活动轨迹主要涉及美林街道玉叶工业区21-1。

  病例2: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9日公布阳性感染者2-6的密接人员,18日核酸检测阴性,20日核酸检测阳性。18日-20日活动轨迹主要涉及柳城街道桑林村桑新850号、霞东安置房。

  病例3: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9日公布阳性感染者8的密接人员,19日核酸检测阴性,20日核酸检测阳性。18日-20日活动轨迹主要涉及洪濑镇前峰村墘路下7号。

  病例4:省外返南人员主动就检发现,19日核酸检测阴性,20日核酸检测阳性。19日-20日在我市活动轨迹主要涉及水头镇埕边村村委会,东南小区26号,西南小区23号,厦盛路230号,赤火路便利店、便利巢附近巷子,官桥镇福关南路、猪仔巷天桥下、湖光南路、后曾庄太同街、繁荣大道曾庄段点。

  病例5:省外返南人员“落地检”发现通报我市,20日我市复核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0日活动轨迹主要涉及翔云镇梅庄村衫林71号。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居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请省外或省内涉疫地区入(返)南人员,提前进行入南报备,抵南后配合做好“落地检”“3天3检”,期间做好健康监测。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