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关于在省外返南密接人员中发现1名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来源: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11-16 09:30 阅读人数:1

  2022年11月15日凌晨,我市在已集中隔离的省外返南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泉州、南安两级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工作。该初筛阳性者经泉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现已从集中隔离点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其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2日17:47从石家庄乘坐航班(河北航空NS3620)至厦门高崎机场,21:09从机场搭乘网约车回仑苍镇仑苍村前埔墘78号后无外出。当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11月13日09:17在仑苍镇水暖城二期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往返于仑苍镇仑苍村前埔墘78号和仑苍镇水暖城南北大道4号楼之间,20:00-23:00到仑苍镇南北大道133号。当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11月14日09:35在仑苍镇水暖城二期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仑苍镇水暖城南北大道4号楼,10:36到仑苍镇仑苍街216-10号,11:00回仑苍镇仑苍村前埔墘78号,11:18到仑苍镇中二街286号后返回仑苍镇水暖城南北大道4号楼,20:30-21:40到仑苍镇园美街456号,22:30因被判定为外县市阳性感染者同航班密切接触者被送至南安健康驿站集中隔离。当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请省外入(返)南人员,提前进行入(返)南报备,入(返)南后做好“落地检”“3天2检”和健康监测。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